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本院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法规    丨   队伍建设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公益诉讼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日9时,我院开展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国军副检察长主持。 

 

会上,刘登鹏副检察长宣读我院《开展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对此次专项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根据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我院各部门职能,我院对任务责任进行了分工,同时成立了专项活动领导小组。 

 

韩贵福检察长就我院开展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进行动员讲话。韩检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集中整肃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法队伍整肃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在“八查八整”上用功发力;强化措施,扎实推进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深入开展。 

 

 

最后,韩贵福检察长就我市检察机关关于“整肃会风会纪,抓实作风建设”专题整改活动作重要讲话,宣读《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整肃会风会纪,抓实作风建设”专题整治实施方案》,并将今年以来省院对我市两级院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的4次通报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韩检强调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求,按照规定时间参会;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强化时间观念,按时上下班;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禁公车私用、工作日中午饮酒。 


 


 


 


 

 本院概况
本院介绍 领导介绍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新荣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新荣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高检微博
版权所有 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2-30764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