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本院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法规    丨   队伍建设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公益诉讼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财务公开
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部门预算
时间:2019-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度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国家检察权来完成自己的任务。它对于危害国家安全案、危害公共安全案、侵犯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案和其他重大犯罪案件,行使检察权;对于公安机关侦查的案件进行审查,决定是否逮捕、起诉或者不起诉;对于刑事案件提起公诉、支持公诉;对于公安机关、人民法院和监狱、看守所、劳动改造机关的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二、机构设置情况

    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下设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及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后勤服务中心。内设办公室、政治部、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一、部门2020年预算收支总表

二、部门2020年预算收入总表

三、部门2020年预算支出总表

四、部门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部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六、部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七、部门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表

空表

八、部门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空表

九、部门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十、部门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671.24万元,较2019年预算增加2.94%,变动原因2020年人员工资调整,使2020年人员经费增加.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13万元,比2019年相比无变。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万元,比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比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部门2020年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3.91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47.61万元,下降36.2%,减少原因主要是机关运行经费调入单位运行专项经费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63.3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78.3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12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73万元。

五、绩效管理情况

2020年部门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单位实有执法执勤用车7辆

2、房屋情况

办公用房面积1001.8平米,业务用房面积3036.46平米。

七、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

本年度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八、(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严格按照山西省财政厅印发《山西省2020年度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县标准》晋财购(2020)1号文件执行。

(二) 其他

     无。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

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政府购买服务:根据我国现行政策规定,政府购买服务,是指政府按照一定的方式和程序,把属于政府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交由符合条件的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承担,并根据服务数量和质量等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政府购买服务是一种契约化的公共服务提供方式,具有权责清晰、结果导向、灵活高效等特点。

    

 本院概况
本院介绍 领导介绍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新荣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新荣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高检微博
版权所有 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2-30764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