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本院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法规    丨   队伍建设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公益诉讼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人民检察院建设考核大会
时间:2018-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6日,我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人民检察院建设考核大会,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勇带队的市院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会指导,全体干警出席会议。

 

       

    会议由我院副检察长杜国军主持。会议共五项议程,首先由市院副检察长李勇就考核工作做动员讲话;其次是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贵福汇报2017年度主要工作情况;之后市院政治部综合处杨宝明同志传达市院考核方案;最后由全院干警对院党组班子成员进行测评。会后考核组成员与干警进行谈话。

    党组书记、检察长韩贵福汇报了2017年度我院工作情况,着重从检察业务建设、检察队伍建设、检察保障及信息化建设、规范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详尽汇报和说明。一年来,新荣区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积极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和“五个专项活动”,着力开展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活动,不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教育全院检察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维护司法公正,提高了人民群众满意度。

 

      

    市院李勇副检察长对我院整体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和鼓励,认为我院党组一班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奉献、讲廉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团结带领全院干警,突出重点抓履职,专项整治促规范,在检察业务工作、检察队伍建设、管理机制建设、检务保障和检察宣传等方面实现了新发展、新进步、新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有了新提高。检察工作作风扎实,尤其是宣教活动室和检察文化建设很有特色,希望干警们再接再厉,大胆工作,争创亮点,推进新荣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院领导班子和党组成员一年来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考评,发放民主测评表35份,回收35份,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考核结束,考核组一致认为新荣区检察院班子团结、队伍精神面貌蓬勃向上,紧紧围绕新荣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为指导,以落实年度目标为抓手,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绩。

 本院概况
本院介绍 领导介绍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新荣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新荣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高检微博
版权所有 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2-30764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