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本院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法规    丨   队伍建设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公益诉讼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道德大讲堂】“坚守初心,担当奉献”
时间:2020-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检察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建设,大力弘扬检察文化,努力提升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9月18日,由我院主办的“坚守初心,担当奉献”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市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共分为声鼓乐表演、情景剧、朗诵、访谈、大合唱五个环节。
  一、钟声鼓乐表演——《出征》

  南宋朝抗金英雄岳飞在民族危难之际胸怀精忠报国的伟大抱负,是保家卫国的壮志抒发,他将鼓舞我们后人为全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二、情景剧——《孩子,回去上学吧》

  未检工作肩负着守护者的的使命,守护祖国的花朵,保护祖国的未来保护那些稚嫩的花朵在狂风骤雨中依然坚挺,不会凋落,茁壮而生。

  三、朗诵——《青春无悔》

  我是新荣检察官,我的生命犹如塞外高原参天的胡杨我是新荣检察官,胡杨般的灵魂,守望着晋北之北晴空朗朗迈入新时代,法建设,大潮奔涌,新荣检察官,勇立潮头,何惧风流!

  四、访谈——退休检察官的故事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坚守与奉献,先辈们像胡杨,他们就是我们光荣榜样。

  五、全体合唱——《不忘初心》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向往你的向往 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

 本院概况
本院介绍 领导介绍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新荣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新荣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高检微博
版权所有 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2-30764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