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本院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法规    丨   队伍建设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公益诉讼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安建设|以新检之力,筑平安之基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营造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在新荣区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之日,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由新荣区政法委同步组织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摆放展板、以案释法等方式,重点集中在反电诈、禁毒、信访三大领域,向过往群众讲解了平安建设工作的相关内容、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提高警惕,不轻易透露个人信息,在生活中做好自我保护,增强安全意识及法律意识。同时,干警们还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新荣。

本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促进群众对平安建设创建工作更加理解和支持。

深化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今后,我院将持续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聚焦人民群众新需要,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引导群众通过正确、合法、有序的方式表达诉求,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本院概况
本院介绍 领导介绍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新荣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新荣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高检微博
版权所有 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2-30764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