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本院动态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法规    丨   队伍建设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公益诉讼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中国人民警察节——致敬守护平安的英雄
时间:2024-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个隆重的节日里,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应急司法警察大队联合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应急司法警察大队共同举办庆祝活动。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富,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仝循兵出席。

两院全体司法警察前往拒门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先烈们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烈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及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深感荣幸和自豪,我必将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严于律己,守住底线。坚决扛起人民警察的光荣旗帜,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标准、严密的工作措施,为维护新荣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人民警察节不仅是对警察队伍的表彰,更是对全体警察及其家属的慰问与关怀。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警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他们继续为平安中国保驾护航。


 本院概况
本院介绍 领导介绍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新荣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新荣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高检微博
版权所有 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新荣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2-30764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